ID839301145

新人

原创脑洞文…新人还请多多包涵…

第一章《夙》

传说那相望楼沟通阴阳二界,那女子身着清一色的长裙。她站立于楼阁之上,腰间佩玄凤宝玉,发上插金镂珠钗。那玉石雕刻精美,像是经圣人之手打造。

她嘴里念叨着什么,好似在呢喃一支悲伤的小曲儿,殊不知,她是人是妖,还是鬼。

若这世间朝夕,争不过山河日月

我便血洗人间,堕入炼狱两千年


若这轮回之劫,重复那千年眷念

我便在此结缘,他日良辰安锦年

人界,无纷乱。


我降临于世二十载,被困于十八层地狱之下

我曾抬头仰望山海,未曾屈服于数英豪

我听世间众生哀嚎,也最喜那尸骨埋葬于黄土

我也曾奔赴软红十丈里,于天之涯,海之角

我在那奈何桥上辗转,不愿喝下那一口孟婆汤。

传说只要静心等待两千年,就能与我等的人 结下一段千年夙愿

那么,两千年后,可还会有人 记得我的名字?

我…可是魔啊。

我我我真的是第一次写这种…有不足之处请老师们多多指教……

评论